8/05/2011

Steins;Gate EPISODE 18 自己相似のアンドロギュノス













偽娘不是筆者的茶....

根據順序,下一封該消除的 D-mail 是漆原的,該 D-mail 將漆原由男變了女,同時也跟IBN5100有莫大的關係。

試想像橋田穿著巫女服的樣子.......(噴














筆者就直說了,其實今集真的沒什麼可寫,大部份都是歡樂助手回,都是與主線沒什麼關係的劇情。(可能看到我們傷心了太久,就用這集來調劑一下(?)
岡倫其實知道該 D-mail 的內容,只是不知道BP機號碼而已。為了得到該號碼,岡倫必須從漆原那得到號碼。而漆原卻提出條件,要求岡倫跟她(他?)做一天的戀人,令岡倫大吃一驚。

糟了.....你心動了.....













當然看到楚楚可憐的少女(汗,岡倫無法拒絕,答應條件,做一天戀人。接下來就是一堆歡樂畫面,一洗多集的哀傷氣氛。

因為.....因為我也想做狂氣女科學家.......(羞














@Ch用語全開!!  真的十分感謝!














うっさい! ヴァージンで悪いか! 
岡倫成功套出助手是處女的事實www
看來要向他學習一下了
















岡倫作為一個狂氣科學家,當然對約會一竅不通,就算是跟兩個沒經驗的人一起研究也是沒用處......最有建設性的應該是那套衣服了orz......

因為你是助手的狗....(誤














因為....另外一支Flag立起了 囧














請問你在煩躁什麼呢? (燦笑
















狂氣科學家的約會當然不順利,在餐廳時宮野的聲線也全變調了(大笑。在差不多約會的尾聲時,漆原突然提起第一次認識岡倫的情形,原來當時岡倫擊退了(誤)兩個纏繞著漆原的宅男,並不介意漆原是男性這事實,且丟下一句"那種事情怎樣也好",令漆原喜歡岡倫。但岡倫忽然想起,這段記憶應該是漆原為男性是的記憶,否則不會有"那種事情怎樣也好"這句台詞。所以,這和上集菲莉絲的情況一樣,漆原在世界線變動前的記憶與變動後的記憶重疊在一起了。而原因暫時不明。













儘管約會不是很順利,在約會結束後,漆原也遵守承諾,把媽媽的BP機號碼給了岡倫。
















為了消除該 D-mail ,助手輸入了一堆令之前的 D-mail 看起來像惡作劇的信息,準備發送之際,岡倫認為剛才跟漆原約會的根本不是自己,不是平時的狂氣科學家,因為連真由理也不覺得岡倫會有這種舉止。漆原喜歡的不是裝紳士的岡倫,而是鳳凰院凶真。所以,岡倫回復身份,再去拜訪漆原,用一向的語氣跟漆原相處了一會,當成約會。













等了大半集,主角IBN5100終於被提起了。原來在這條世界線,IBN5100的確是曾經存放於神社的,但因為身為女生的漆原不小心弄壞了,所以岡倫不能得到IBN5100。所以,消除了該 D-Mail ,男生的漆原可能就不會弄壞IBN5100了。但不弄壞不代表岡倫能夠得到。要知道還有一封 D-mail 還沒消除......














在這條世界線,身為女生的漆原可以直接跟岡倫說我喜歡你,但是在身為男生的世界線,即使是喜歡,漆原也不能隨便直說,只能以尊敬來代替。但相比起菲莉絲,封鎖對一個人的感情,跟犧牲一個人的性命,比較起來漆原所犧牲的算是很少了。

總括來說,漆原線相比起其他角色線算是較少看頭,較為沉悶的一章,多得了助手才令劇情增添了些少趣味。這不能怪製作群,因為這問題在原作已經出現,可惜是製作群沒辦法改善這缺點而已。今集算是不過不失,期待萌郁線的精彩場面。


下回預告:#19「無限連鎖のアポトーシス」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