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/2011

ロウきゅーぶ! 08















搞...什麼呢...?














接回上集,昂教小學生籃球的事被葵發現了,葵當然不高興,雖然教小學生籃球這事情上並沒有錯,但昂自己的學習成績也不是很好,卻用溫習的時間來教人籃球,實在有點不分輕重。葵自小跟昂已是青梅竹馬,很清楚昂是個一提起籃球就不會停下來的混蛋,所以也為他的成積有所擔心。

透不夠呀!!(喜歡的就拿去0.0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教籃球也算了,昂竟然再次犧牲溫習的時間去跟小學生在泳池玩,換著誰也會忍無可忍吧?葵也不例外,一來就轟他下水了。儘管昂不斷作無理的解釋,什麼對重振籃球部有幫助,但現在的問題是考試吧?管你籃球多好,重拾了對籃球的熱情也好,這對考試也是沒幫助的吧?只要考試掛了昂做什麼也沒用,葵的立場未免太過動搖了。之後葵提出了比賽,如果智花他們贏了就維持原狀,輸了的話昂就要離開不做教練。(到底何時有正式的比賽啊...

昂:嗯!!很爽!!!(毫無悔意














嗯...謝謝字幕組...幫我的那份糟也吐了














你不是很喜歡嗎??那就別問啦!!














其實要昂溫習不用整個挖走吧?只要考試前幾星期停一停就可以了,女籃不是一定要有教練才能打球吧?教練也能請假的吧?算了葵想不到也沒辦法。回到比賽,雖然表面上是比賽,實際上是葵想知道昂教的這隊小學生籃球隊到底有多少斤兩。













經過一會兒的觀察,葵已經把這隊女籃的實力看透了,不愧是部長。她得知道全隊最強的是智花,並知道她在各方面也很強,除了防守。之後是愛莉,經過葵的試探,得知她是膽小並對自己沒有自信。而其餘的就是在單一方面不錯(例如射籃),但其他方面(例如運球)都是一般的類型,畢竟只是打了兩個月的籃球。













觀察完成之後當然是反擊了,葵毫不留面,一舉攻進4球,令昂那邊要暫停。其實葵這樣做,是要令她們知道如果要變得更強的話,必須要把自己的長處用在適當的地方,愛莉比葵還高,卻不去打中鋒,實在是一大浪費。所以葵提醒愛莉要阻止她的話,必須由愛莉來當防守。即使智花球技多好,不夠高就是一大缺點,所以必須有人來彌補這缺點。













葵在比賽時不斷指出各人的不足,這是連昂也沒能注意的部份。在指出之餘,更引導她們怎樣去防守。最後愛莉當然把球攔下,葵也宣告棄權,因為她看得出女籃真的是有恆心的,是一隊有作為的球隊。如果不棄權,硬要贏的話,雙方也不會高興。

兩人的實力不相伯仲!!在另一種的意義上...














因為他是蘿莉控呀...














最後昂考試順利過關,愛莉也學懂游泳了。其實葵不如跟昂一起當教練吧?夫妻一起上這隊小學生籃球隊應該是最強的了。總括來說,這集除了葵的立場轉太快外,沒太大的問題,比賽節奏掌握得不錯,頗為穩定的一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