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4/2011

Steins;Gate EPISODE 15 亡環上のネクローシス











今集是鈴羽回。











就說了她是戰士呀~~

故事一開始講述到2036年,世界被SERN統治,變成一個沒有自由的絕望鄉。而鈴羽側為了扭轉這告面而加入抵抗組織與SERN戰鬥著。最後,鈴羽乘坐了父親的時間機器來到了2010年。根據鈴羽口中講述,岡倫在未來作為恐怖分子與SERN對抗,而助手因幫助SERN開發時間機器而被人稱為時間機器之母。不過,在2036年,兩人也已經死亡,至於怎樣死何時死則未有講述。











另外,鈴羽認為SERN的監視系統監測到岡倫發送的第一封D-mail,所以導致發現岡倫,發現時間機器,進而去到現在這未來。所以鈴羽認為只要能刪掉這D-mail的記錄,就能改變未來,或許能夠跳到β世界線,但前提是需要有IBN5100。











壞掉了~壞掉了!! (狂喜


鈴羽本來能回到1975年的,但岡倫用D-mail留住了她,導致時間機器被雷雨浸壞,令他後悔不已。











我是神!!












契約成立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愛的香菜真由里被胖子搶走的背影,岡倫和筆者一臉茫然。












這句說話不能亂隨便說的.....

岡倫回到時間跳躍機完成前的48小時,並拜託桶子兩天內修理好時間機器,能完成就能跟菲莉絲OO。(別在奇怪的地方漏空啦! 喂!)











究竟是代表什麼意思呢!??!?

另一方面,助手則繼續製作時間跳躍機,而岡倫跟真由理就幫忙尋找鈴羽的父親,但線索就只有一枚徽章。
當然,只憑一枚徽章不能幫他們找到鈴羽的父親,充其量只能認識到一個擺地攤的大叔。











那有人這樣說自己的orz....












認真你就輸了w












可惡!!你剛剛才拖走了真由理,然後要求跟菲莉絲OO,現在還要跟鈴羽!? 變態也要有個限度!!













鈴羽在2036年過著非人道的生活,但來到2010年後,認識到大家,並得到了朋友的地位,感到非常高興。











本集金句w

最後,擺地攤的大叔聯絡岡倫,說記得有人拜託他做那個徽章,究竟是誰?? 莫非是擺地攤的大叔!?

今集首先講述了未來發生的事情,然後兵分三路,一邊修理時間機器,一邊製作時間跳躍機,一邊找尋父親。三邊的輕重分配恰當,而其實已經很明顯暗示了鈴羽的父親是擺地攤的大叔,但不知為何會有"咦!?這樣就做完了!?"的感覺.......總括來說還是不錯的一集。

下回  EPISODE 16「不可逆のネクローシス」












下集是萌大叔的回合!?
還有看來有大爆點了@@

2 comments:

鳳凰于飛 said...

剛剛看完第十五集 便看到你的BLOG了 要加油哦!

哎啊 まゆリ在前幾集死得太多次了 今集再看到她時有點不自然啦 :P

期待下集的NECROSIS(該不會是看到了禿頭大叔然後壞死吧.../_\)

夏蘿蘿 said...

多謝支持!!
對本BLOG有什麼意見儘管提出!!(好壞也可!)
的確看到真由理但無力救她是很痛苦的事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