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/2011

ロウきゅーぶ! 03











昂再次接受教練一職,並嘗試幫助女籃隊在對男籃隊的比賽取得勝利。











到底你之前對小蘿莉幹了什麼好事!!


以下回想:













哦~~~原來如此...果然是混蛋


為了取得勝利,昂對其隊員進行訓練,包括原地投籃,體能訓練及各項訓練。可惜日向受不住艱苦(?)的訓練,體力不支倒地。












小日向必殺!!




















經過一輪訓練後,大家也取得了實力的提昇,但愛莉對自己沒自信,自卑的問題仍未解決。
昂得知愛莉對大 ﹑ 小等字詞非常敏感,所以計劃利用這點,嘗試改變現況。











真帆: 我升了5級
莎季: 我升了6級
智花: 我.....跟新手練沒有經驗升級啦!!














好...好可愛呀!!!!

















除了第二天突然對愛莉說她好像矮了一點外,混蛋蘿莉控昂將小前鋒這位置分配給愛莉,令愛莉的自信提高,但實際上愛莉是在打中鋒的位置,小前鋒只是欺騙她的名稱而已。














比賽當天,昂的戰術發揮作用,愛莉作為小前鋒(中鋒),以身高壓制對手,連續取得幾球得分。昂並預測到對方會看緊愛莉,所以進行下一個戰術,就是定點投籃。此亦令對手大吃一驚,比分也漸漸拉開了。(我說你們男籃作為冠軍隊被一隊女籃弄得這樣也不好意思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前段有很大優勢,但終究還是女生,體力怎樣也比男生差。情況急轉直下,男籃一下子就追回比分,本集也到此完結。想劇透自己就看回第一集吧w



















總結本集,戰術運用得相當合理,但比賽畫面略為遜色。筆者認為將鏡頭拉開一點會比較好??人物放得太大了,動作都看不清。最後還是要一提,日向的聲線太棒了!!哦~~ 無抵抗力了...(再倒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