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8/2011

ロウきゅーぶ! 06













竹中經過上集,經已對真帆改觀,並認同真帆這次是認真地打籃球的。在真帆特地為紗季訂做護目鏡一事就可以看得出真帆是認真的。至於今集其實有大半集都是賣萌,劇中成分真的不多,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。

籃球真多......(汗













好萌好萌........

女王mode!!(跪下













出事了....(默














今集唯一可以寫的劇情就是日向了。日向的技術一直都是五人之中最遜的一個,但她沒有放棄,於是叫竹中(還是竹中自動提出?)為她特訓。就算練到累,也要求繼續,實在非常努力。

好萌好萌x2














每集也被罵啊....而且句子愈來愈長了...














但在罵人之前....(默














昂請你去死。不然我會報警。














雖然說有竹中就一定能贏,但當竹中告知昂這場比賽不能換人時,事情就不同了。亦即是說六人當中一定也一人不能參與比賽。但換誰做教練也會把竹中取代日向的位置,所以竹中即使很想參與,也選擇退出。這是因為他看見日向實在非常渴望變強,也非常努力,如果這樣也不能出場,實在太殘酷了。而且女籃五人也有一定的實力,竹中相信只馮女籃隊也能贏到缺少了他的男籃隊。

你一早就說了想看! 有證據了!(打電話














最後是半分鐘的比賽(囧)。日向之前學的射球技術在實戰中運用得而,最後打敗了鄰班。日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,實在可喜可賀。最後的那幕.....咳咳...無話可說了,直接報警吧。

球大小 = 頭大小   這次很清楚了














總括來說,這集掛著籃球而賣萌成分太高,比賽卻只有半分鐘,實在非常不合理,因為用了兩集來準備的比賽,卻只有半分鐘,令動畫的重心偏移了。我不認為用五分鐘來形容比賽是很困難的事情,之前有太多的劇情是完全無必要。現在惟有希望往後的重心會修正吧。





No comments: